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欢迎你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17:4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九月的校园显得十分有活力也十分忙碌,因为又有一批优秀的学子怀揣着梦想和希望踏进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9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16级新同学手捧着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走进美丽的校园,开始新的征程。    

我院2016年本科共20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910人,实际录取910人。专升本计划招生100人,实际录取108人。区内专科共35个招生专业,计划招生980人,实际录取980人。区外专科计划招生30人,6省招生,专业为畜牧兽医(运动马驯养与管理方向),共录取26人。五年制高职应转段486人,实际转段362人。开学初应报到人数2386人。    

喜迎八方学子,报到现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我院在三天前召开了专门的迎新工作会,责成各部门负责各项迎新工作。学院各系也纷纷召开了迎新专题会、班主任工作会议,确保报到当日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报到当日,学院行政楼前、实验楼前广场、食堂、公寓区的宣传栏张贴了导航图,各系设立了专门的接待处、休息室,为远道而来的新生和家长提供了方便。负责迎新工作的老师、学生志愿者为新生和家长耐心细致的介绍学院情况,解答各种疑问,引领新生报到,让新同学和家长感受我院师生的人文关怀。

   

 

                                                  供稿单位:党务部   责任编辑:范青    摄影:库小宇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