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副院长郭海清一行赴建筑工程技术系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5日 17:2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6月25日,副院长郭海清、人事处处长高宏伟、财务处处长王耀、党政办公室常吐雅一行四人深入建筑工程技术系进行调研,在实验楼207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议,建筑工程技术系主任胡敏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期间,郭海清就学院形式与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积极鼓励我系教师在教学、科研、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献计献策。胡敏及教师代表,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建筑工程技术系实训基地建设经费、教学经费、仪器设备经费、教师岗位聘任、职称评审、教研教改专项经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建筑工程技术系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解答,并鼓励教师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贡献。


 

供稿单位:建筑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