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经济管理系教师赴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开展专业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17:1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动经济管理系各专业内涵式建设,经济管理系主任皇甫瑞灵、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艾云辉、会计教研室主任高桂华、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秦烨一行四人于2019年5月12日—5月15日赴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开展专业考察交流,学习国家优秀示范性高职院校的成功办学经验。

5月13日,皇甫瑞灵一行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经济系副主任肖凌、工商管理专业主任李亚军、市场营销专业主任杨叶飞、物流管理专业主任周任重就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内容开展交流。5月14日,皇甫瑞灵一行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谭福河、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刘世明就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考察活动,拓宽了经济管理系开展专业内涵建设、应用型本科转型的眼界,同时也为经济管理系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未来工作中经济管理系将充分发挥教师的积极性,明确办学定位,关注人才培养的不同需求,并由此对课程设置进行相应的调整和优化。经济管理系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广度和深度,以更丰富多样的形式将产业和教学密切结合,逐步向“产、学、研”方向发展,完善育人体系。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