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食品工程技术系举办第十二届食品文化节开幕式暨“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展示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15:2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5月9日上午,食品工程技术系在大学生第二活动中心举办了第十二届食品文化节开幕式暨“一生一品”工程项目展示会。学院部分职能部门领导,系部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及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展示会。

开幕式上,食品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蔡永敏在发言中讲到,开展食品文化节系列活动,将推动食品工程技术系思政教育建设、提高“一生一品”工程项目质量,促进学生第二课堂全面发展,同时对互联网+、挑战杯、创新创业、技能竞赛等活动也起到辐射和推动作用。随后,张旭同学代表食品工程技术系学生发言,他讲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创造力,弘扬食品文化。最后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车艳秋宣布本届食品文化节正式开幕。

在本次开幕式上,由食品工程技术系“一生一品”项目团队为到场师生提供了项目成品,大家参与互动交流并给予一致好评。

举办食品文化节,响应了学院“一生一品”项目发展,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的科研素质,普及文化知识,同时增进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食品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