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传承文化经典 缅怀革命先烈──经济管理系大青山红色公园之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6:1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经济管理系于2019年4月18日在呼和浩特大青山红色公园举办了“传承文化经典,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经济管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薛琛及52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默哀鞠躬献花,重温入团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展厅展出的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让同学们详细了解到了大青山地区革命的历史,深深地感染着每一名参观学习的学生,大家真切的感受到了大青山地区人民投身革命、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抛头颅、洒热血,保卫家园,用殷红鲜血和宝贵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最后,在国旗下,师生庄严合唱国歌,薛琛告诫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我系学生的理想信念,传承了革命精神,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努力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