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学院旅游管理系举办万礼豪程嘉宾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2日 11:4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9年4月11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题为“奢华酒店服务理念以及员工职业发展路径”的嘉宾讲座活动,此次活动由万豪基金“万礼豪程”中国旅游教育合作项目发起,并选派了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副经理Alex Wang先生担任主讲嘉宾。旅游管理系主任王振合,旅游管理教研室教师以及150多名在校生到场聆听,讲座由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主持。

讲座中,Alex Wang先生从丽思卡尔顿品牌故事、奢华酒店定位、文化传承、员工能力要求与培养、员工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对学生的职业发展给予了指导。学生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专业问题进行了提问,Alex Wang先生结合丰富的行业经验逐一做了回答,学生感到颇有启发,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讲座结束后,姜海涛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定下人生目标,朝着目标努力学习,早日成为一名酒店行业的优秀管理者。

讲座开始前,旅游管理系领导和专业课教师还邀请Alex Wang先生在会议室举行了“旅游专业建设研讨会”,会上各位老师与嘉宾积极沟通交流,共同探讨了我系旅游专业的进一步建设与发展方向。王振合为Alex Wang先生颁发了“旅游管理系客座教授”聘书。

万礼豪程项目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集团万豪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由J. Willard and Alice S. Marriott 万豪家族基金会资助的慈善项目,成立于1965年,其宗旨是回馈社会。万里豪程在中国区的开展属于旅游酒店教育慈善项目,旨在为中国旅游及酒店业教育专家提供一系列的教学工具及资源,包括教师挂职培训、酒店餐馆、嘉宾讲座、酒店英语课程、教学资源、教学研讨年会、区域研讨会等,从而促进教师教学实力的提升,为中国旅游及酒店业培育更多优秀的青年接班人。

迄今为止,万里豪程项目已与全国23个省份,包括我院旅游管理系在内的103所院校达成了深度合作。目前,我院旅游管理系与其实施了多项合作:开设了万礼豪程《国际酒店在线合作共享课程》,选派5名教师参加了区域教学研讨会和万礼豪程项目年会,并将在今年9月份承办万礼豪程项目内蒙古区域研讨会。双方的合作为我院旅游专业师生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也对我院旅游类专业建设和发展具有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