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北京万吉大丰和餐饮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莅临我院与旅游管理系学生座谈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4:5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3月18日上午10点,北京万吉大丰和餐饮有限公司顾问杨佳民先生等一行4人,在原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云荣布扎木苏同志陪同下莅临我院与旅游管理系学生开展座谈会。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樊文斌主持座谈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旅游管理系领导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杨佳民先生是原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他从立德修身、加强专业技能、如何开展社会实践等方面对学生即将开展的实习给予指导。

云荣布扎木苏同志建议学生们遵循勤俭、孝道、和睦的原则,要求学生注重培养品德、加强各方面学习,重视实践学习,努力成为复合型人才,更好地服务社会。

旅游管理系实习指导教师赵海州回顾了学院与北京万吉大丰和餐饮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合作的情况,介绍了2019年学生的实习安排情况。

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展开交流,大家感到这次座谈会受益匪浅。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党总支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