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领导来我院旅游管理系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11:22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25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苏龙高娃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旅游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陪同参观考察。

苏龙高娃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旅游专业校内实训室,食品类专业校内实训室,详细了解了旅游应用型人才实践教学体系改革成果。随后,我系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在旅游英语情景模拟实训室举行了专业建设研讨会。会上,姜海涛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我院旅游管理系的发展历程及多年来专业建设取得的成就,重点就旅游类专业“三习两训”实践教学体系和基于产教融合的旅游类专业“1346”人才培养模式做了介绍。苏龙高娃副院长介绍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生源质量、培养模式、师资结构、教学经费、质量保障、毕业跟踪等方面对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点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之后,其他与会的双方相关专业教师围绕教学、校企合作、实习实训课程、社会化服务、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

最后,姜海涛副主任对研讨会做了总结。认为本次交流富有成果、富有远见,为双方今后的携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旅游管理专业密切合作,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