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园艺园林技术系召开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09:4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11日下午4:00,我系在实验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师生共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座谈会,参会嘉宾有职院原党委副书记吴兴梅,原副院长张守义,园艺园林技术系主任刘金泉,园艺园林技术系专职辅导员荣磊。

座谈会上,通过播放一段改革开放四十年历程的视频作为会议主题的引入点,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感受四十年间的深刻变革。吴兴梅从衣、食、住、行等方面的变化为我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国家的发展。随后,张守义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题为我们讲述了职院的发展历程及教育的变革。针对两位老师的精彩讲述,我系学生党员、干部积极发言,描述了自己眼中的改革开放,并与两位老师互动提问,一起讨论。最后,刘金泉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珍惜时光,刻苦学习,不断进取,努力成为下一个四十年发展的中流砥柱。

座谈会回望了改革开放四十年奋斗历程,使参会师生更加感受到了幸福生活的来自不易,今后,我们要珍惜当下,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的持续发展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园艺园林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