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祝贺我院在2018内蒙古校园足球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暨啦啦操锦标赛(高职组)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6:5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1月30日,内蒙古校园足球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暨啦啦操锦标赛(高职组)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12所高职院校24支队伍近350名运动员参加了激烈角逐。

内蒙古高职组校园足球室内五人制甲级联赛已举办两届,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举办高职组比赛的省份。本次比赛我院分别派出12人的男子足球队和14人的啦啦操两支队伍,比赛历时6天,最终我院获得了啦啦操第四名、足球赛第五名的好成绩,两名教练分获“优秀教练员”称号。

五人制足球赛的举办让足球真正走进校园,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大学生足球运动开展提供良好平台,更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提高足球运动水平贡献学院的力量。

                                     供稿单位:体育教学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