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15:3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30日至12月1日,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的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暨云南旅游优质发展国际论坛在昆明隆重召开,来自全国173家教育与学术机构的近400人出席会议,我院旅游管理系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布了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2018年度优秀会员名单和首届旅游教育人物评选结果。我院旅游管理系获评“2018年度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优秀会员单位”,旅游专业带头人姜海涛副教授获评首届旅游教育人物评选“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奖。

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聚集了全国知名度高、引领旅游学科建设的旅游教育机构,目前会员总数达824余家,在全国旅游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旅游教育人物”评选旨在加强旅游教育教师队伍建设,激励优秀一线教师及教育管理者,增强旅游教育事业自信,提升旅游教育人才培养质量与旅游产业发展质量,促进新时代优质旅游教育发展。本届“旅游教育人物”评选在全国范围内共评出20名旅游教育杰出青年教师、15名旅游教育名师以及5名旅游教育突出贡献人物。

此次获奖,彰显了我院旅游管理系在旅游教育方面多年来的探索与实践已赢得了业界的一致好评和认可,旅游管理系将以此为契机,着力产教融合,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为旅游业发展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