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车辆工程技术系2018年校园招聘月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0:3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通过全系教职工的共同努力,车辆工程技术系校园招聘月活动取得成功,圆满落幕。

本次“招聘月”活动期间,有6家单位进行专场宣讲,26家单位参加校园“双选会”,共计32家单位来校选拔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934个,供需比1:4.34。首次邀请世界500强企业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全国500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来校选拔毕业生。

“招聘月”活动期间毕业生踊跃参加,积极应聘工作岗位。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后续可以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供稿单位:车辆工程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