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举办会展专业建设专题讲座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3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会展专业建设,旅游管理系于2018年11月21日邀请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人力资源部黄端经理为会展专业师生做了题为“梦想起航”的专题讲座,并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黄端经理从会展业的行业细分、会展业近年发展情况、会展业需要的人才三个方面对会展业做了深入的剖析。黄总在讲座中指出全球会展业呈现出全方位、多元化、稳定的发展态势。认为会展从业人员的知识能力可以概括为“博、精、深”。其中“博”是指会展从业人员应具有广博的知识积累,以适应不同工作内容的需要;“精”是指从业人员要精通会展业务的操作流程;“深”是指会展从业人员要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要能“资深”。讲座结束后,旅游管理系与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会展专业建设研讨会,就会展策划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课程体系等内容进行了针对性的研讨。会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与浙江德清国际会议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黄端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围绕会展发展需求及产业结构特色,依托旅游管理系的教、研资源和人才优势,在产学研互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和多层次的合作。

1870E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哈登楚日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