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8外研社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08:5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月3日,由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学会、外语教育与研究分会主办的2018外研社杯Uchallenge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内蒙古地区复赛在包头师范学院举行。挑战赛包括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三项比赛。来自全区24所院校的125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由旅游管理系达古拉老师和闫丽颖老师指导的计算机管理系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王超同学和经济管理系16财务会计教育丙班的刘俊楠同学分别荣获演讲大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和三等奖,计算机管理系16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李琳同学和经济管理系16财务会计教育丙班的张敏同学分别荣获写作比赛普高组三等奖 。

此次比赛以“读”、“说”、“写”三大能力的提高为驱动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外语综合应用能力。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积极展现自己的英语专业技能,发挥自己的特长。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优良素质。同时是对我院贯彻国家对加强高等院校学生英语应用能力培养,激发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的最好诠释。

旅游管理系

2018.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