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6:4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于2018年9月12日在教学楼B201举办了主题为“扬帆起航,放飞理想”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赵君老师、系副主任包永红老师、各办公室老师及全体新生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系办公室主任刘玉敏老师对系的发展概况、系部专业现状、特色及培养方向做了讲解。各办公室老师分别就我系的专业与课程设置、教学管理、学生日常管理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且有重点的讲解。随后,各位老师表达了新生入学应该确立自己的生涯规划和人生理想,了解学校并热爱所学专业。最后,系党总支书记赵君老师从知识学习、能力积累和理想信念等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提出了期望,引导广大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成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专业设置及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学生顺利适应大学生活、迅速融入校园氛围、合理规划未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单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