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系召开会计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4:5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8月28日,经济管理系邀请为内蒙古自治区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培训项目做专题培训的山西财政税务专科学校会计学院院长高翠莲教授进行会计专业建设研讨。经济管理系主任郭海清、副主任吴光宇、教务处副处长冯雪彬,经济管理系各教研室主任及会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研讨会中就会计职业变革与人才需求、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会计专业标准、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实施、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建设、产教融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高翠莲教授结合工作经验分享了立德树人、师德建设的独到见解。

本次研讨会召开旨在为我系会计专业内涵式建设提供学术交流与资源共享,为下一步提升专业办学质量与水平提供了借鉴。

高翠莲教授是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第一批入选者,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专业技术资格。是国家级教学名师。是教育部高职高专经济类教学指导委员会财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兼任财政部企业内部控制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段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