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教学质量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9:0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8年1月10日上午,由教务处主办,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承办的教学质量提升系列讲座特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赵希武教授进行讲座,主题为《基于MOOC的混合式教学研究》。

赵教授详细介绍了什么是MOOC,如何实施混合式教学与翻转课堂教学,重点结合雨课堂智慧教学管理软件现场演示了混合式教学的全过程,最后,将潜心教学三十余载积累的教学心得分享给我们,让到场的教师获益匪浅。

通过本次讲座,为我们提供了新的教学方法与手段,激发了教师的教学改革热情。通过教学质量提升系列讲座的举办,使老师们更好地将信息化技术融入教学中,达到了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

                       供稿单位:计算机技术与信息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