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第十届导游讲解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7:2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2月27日下午3时,旅游管理系“第十届导游员讲解技能大赛暨一生一品系列活动”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敕勒川文旅投资公司副总经理张红宇、呼和浩特市大自然风光旅行社有限公司导游部经理孙国辉、内蒙古京新岱海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巴海波、中科瑞图(北京)旅游策划设计院副总经理姜海波、敕勒川博物馆副馆长赵俊峰应邀作为嘉宾评委出席本次活动,旅游管理系师生及敕勒川博物馆二十余位工作人员观摩此次大赛。

经过激烈角逐,12名选手成功晋级到决赛,其中包含中文组选手9名,英文组选手3名。决赛设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专业知识能力测试三个环节,每一个比赛环节都有着严格的时间要求,对选手的综合能力进行了充分的考验。赛场上,选手们熟练、灵活的导游词讲解,让在场所有观众都赞不绝口!选手们的才艺展示,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17级旅游管理乙班王亚楠同学摘得本次大赛贵冠。

通过此次大赛,提高了选手的灵活性和应对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将在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锻炼了同学们的操作能力,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旅游行业储备了高技能的优秀人才。

228CD

1EA0E

22117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