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心理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7日 10:5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发挥团队的力量,激发教师个人潜能,培养老师之间的团队精神,车辆系于 2017年12月6日下午2点30分在体育馆举行了教师户外拓展活动,系主任赵永来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国俊老师、刘杰老师、厍银柱老师、赵姝娴老师、牛文学老师、王新老师、丁亚庆老师、高伟老师、蔺建波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教育体制的改革、课程建设的创新及现代化教师队伍的建设,社会对教育的评价日渐多元化,要求也越来越高,教师们的工作任务及压力也逐渐增大。我系为了让教师们以更加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特开展了本次教师团队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以分组的方式展开,共进行了五个拓展活动项目:即生死电网、巨人脚步、神笔马良、同心鼓、珠心万里,老师们积极思考、互帮互助,在多次尝试与创新中努力了完成任务。“巨人脚步”犹为精彩,在赵永来老师的统一指挥下,紧密配合、共赴目标。老师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完成活动项目。 

本次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教师集体参与意识与责任心,而且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责任编辑:范青    供稿单位:范青    上传;范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