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第十八届“驳言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16:18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了促进大学生之间的交流,锻炼同学们的语言逻辑能力,加强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经济管理系于2016128日晚700在教学楼B101举办了经济管理系第十八届“驳言杯”辩论赛决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及嘉宾有经济管理系学生辅导员李小花,就业辅导员刘美,学办老师郑博,学生会主席高铭泽,副主席赵茹,院优秀辩手王霞、许娜娜,系优秀辩手赵谨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本次辩论赛就“大学生兼职利大于弊”还是“大学生兼职弊大于利”这一话题,通过开篇立论、驳立论、二辩对辩、盘问环节、盘问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这七个环节展开了激烈的讨论。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整个决赛进行过程中,双方辩手妙语连珠,将理论与现实结合,充分论证了自己观点,双方针锋相对互不相让,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有理有据的精彩辩论。

通过本次辩论赛的开展,广大学生的理论水平得以提高,语言能力得以锻炼。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