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弘扬法治精神 服务科学发展——经济管理系举办法律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19:3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弘扬法律精神,增强法律观念,了解法律知识,规范法律行为,经济管理系于2016121日中午1230,在学院第二活动中心举办以“弘扬法制精神,服务科学发展”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月启动仪式。出席此次启动仪式的有学院保卫科副科长赵飞、经济管理系学办郑博、李小花。

本次仪式内容,分为四项,第一项,邀请李小花进行宣讲,谈谈对法律的认识,并宣布启动仪式开始;第二项,请每位志愿者干事为同学们诵读法律知识宣传稿,让同学们更深的认识法律,推进依法治国的基本方针;第三项,由学生会代表带领宣誓人进行守法宣誓,让宣誓人发自内心的去领会法律、了解法律;第四项,邀请郑博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对接下来的活动安排作了要求。

法律宣传月启动仪式,拉开了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的序幕,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活动,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了解法律规范、增强法律意识。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