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指南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23:3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6 1125 ,为解决教师在申报人文社科项目中的困难、提高教师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及引导教师确定研究方向进行,经济管理系在营销综合实训室召开了关于人文社科项目申报指南专题座谈会。会议特邀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刘秀梅作专题讲座。

刘秀梅结合自身长期从事科研工作评审的经历,从选题、明确研究目标、如何制定研究方案、论证、如何筛选参考文献等多个角度详细讲解了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中的基本流程、注意事项。并就项目素材来源、实证研究、模型建立、计量方法等内容与参会教师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座谈会中,她建议青年教师注重已有研究基础的积累。

本次座谈会内容详实丰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类人文社科项目申报、评审条件及项目内容的要求,为经济管理系教师申报人文社会科学课题项目提供了极具价值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