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召开“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6:21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1 11 下午,旅游管理系在商务英语实训室召开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研讨会。旅游管理系部分教师以及8家企业参会,其中包括上海(迪士尼)国际主题乐园,北京长安街W酒店,香格里拉酒店(呼和浩特)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研讨会由旅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郭艳光主持。

郭艳光回顾了近几年校企合作的丰硕成果,并希望与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达到双方共赢的结果。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姜海涛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学生的教学、实习和就业情况。希望与企业展开全面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创新并取得成果。

各参会企业逐一发表意见,表示近年来与旅游管理系合作不断深入,取得很大成效,学院为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持。他们一致认为我院学生素质较高,在工作中具有吃苦耐劳品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表示将愿意继续与旅游管理系加深合作。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