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经济管理系举办“农业产业背景及大学生智本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16:1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农业生产的发展趋势以及深刻认识发展生态农业的战略意义,积极探索发展生态农业的有效措施。经济管理系于 11 9 日下午 4:10在图书馆报告厅邀请三主粮集团股份公司销售管理经理系统执行总裁唐海东作“农业产业背景,大学生智本创业”专题讲座。

讲座中,唐海东表示此次回到母校进行交流倍感荣幸,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毕业后的发展历程。他提出“农业是基础的财富,农业更是健康的基础”这一观念,并对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做出详细阐述,大学生应该智本创业,就是指把智力作为创业根本,运用聪慧的头脑获得更高的利益。他表示,农业发展已进入主打市场和黄金时期,逐步实现现代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的时代已经来临,同学们应当把握时机,顺流而上。

此次宣讲会使本系学生充分认识到农业发展的重要性,对创业就业有了深刻的了解,并认清自己的方向,坚定信心不动摇,以自信、自强、自立的形象迎接挑战才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

                                                                                               供稿单位:经济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