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共叙母校情,共话成长路——园艺园林技术系举办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20:46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在学院2017届毕业生校园就业洽谈会召开之际, 11 11日下午 ,园艺园林技术系举办了校友论坛。1994级校友﹑内蒙古三瑞农业科技股份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徐海云,2001级校友﹑北京丰民同和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市场监察与技术部部长夏峰,2001级校友、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股份有限公司农药分公司农药部经理祁文广,2003级校友、呼和浩特北芳园林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静峰,2003级校友、内蒙古赤峰和润农业高新科技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农业技术部部长温志鹏,2004级校友、内蒙古包头三主粮种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海回到母校,与在校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我系教师及2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主要围绕“如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更好促进自己成长成才、实现职业生涯理想”这一主题展开。校友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历程,勉励大家一定要做好职业规划,并不断拓宽知识面,丰富专业底蕴,从容面对各种挑战。他们通过自己的成长经历为在校同学进行了一次深入而生动的教育和引导,为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开启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校友们始终关注着母校发展和学弟学妹的成长,校友论坛的举办拉近了校友与在校学生的距离,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教融合等方面与学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供稿单位:园艺园林技术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