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基础课教学部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20:44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1 19,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邀请学院心理辅导室副高级研究员吴兴梅作了“浅谈高等学校教师的师德师风在教书育人中的作用”为主题的讲座,基础课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讲座由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董交其主持。

讲座中,吴兴梅从师德师风的含义、高校的师生关系、教师的作用、如何当一名好教师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她提出,建立健全师德师风评价体系、树立师德师风标兵,对表现出色的教师,在评优和聘岗时可优先考虑。通过此次讲座,提高了本部门教职工对师德师风的认识。

 

                                                      供稿单位:基础课教学部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