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旅游管理系举办学生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9日 16:27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2016 1012 ,旅游管理系邀请中关村智慧旅游创新协会张德欣会长为我系学生开展了主题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旅游创业及旅游市场分析”的讲座。作为资深的旅游创业创新纪录和服务者、创业导师、MTA产业导师,张会长以大量的数据资料向学生们分析阐述了互联网+时代下旅游创业团队所需要具备的条件,从资源把控力、产品设计力、服务执行力三个方面阐述了创业团队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并引导学生思考旅游创业的新市场领域,如地域性、主题旅游、目标人群等。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激发了我系学生创业的热情,同时更加强调了理性创业及创业的持久性和稳定性,提高了我系学生对旅游“创新、创业”的认识。

 

                                                    供稿单位:旅游管理系    责任编辑:范青    上传:库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