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关于公开选择建设工程代理机构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8:33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我院筹建的园艺园林专业和旅游专业综合实训基地项目和食品工程系教学实训基地已经过土默特右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且进入前期招标阶段,为更快更优质的完成两个项目的招标工作,现进行两个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开选择工作。

一、项目情况介绍:

园艺园林和旅游实训基地,总建筑面积约17000平方米,建设投资约5000万元;食品工程系教学实训基地建筑面积约7600平方米,建设投资约2000万元。项目资金由自有资金和自治区本级债券资金两部分组成。

二、代理机构所具备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建立完善的政府采购内部监督制度;

 (三)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

 (四)具有独立办公场所和必须的办公条件;

 (五)应当具备必要的评审场地和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并符合规定的标准;

 (六)具有内蒙古自治区本级政府采购活动代理资格(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网“代理机构”栏办理注册成功的招标代理机构),且办公场所位于呼和浩特市;

 (七)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且近两年没有不良行为记录。

三、代理机构的代理的内容。

1.工程方案设计及工程勘察和施工图设计招标。

2.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控制价制作招标。

3.工程施工的招标。

4、工程监理的招标。

四、代理机构的确定。

代理机构对我院两项目前期所涉及的各项工作进行详尽的了解后报名,我院组成专门机构对标书及所涉内容进行评审,评审后确定代理机构。

五、相关费用。

经确定的代理机构与我院签订代理协议。代理协议签订前,代理机构需支付质保金10万元整。待代理过程全部结束后,无息退还该质保金。

六、采购文件获取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在2019年6月19日到2019年6月25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在后勤管理与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科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招标代理机构报名登记表》。

初审合格后的代理机构可以获取采购文件。

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交如下材料。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三证合一除外)

3.建设工程代理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以财政厅网上公布的招标代理机构截图为准);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

报名时需提供以上材料的原件并将复印件装订成册。

七、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9年7月9日上午10:00.

开标时间:2019年7月9日上午10:00.

开标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室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继昌

电话:0472-8886207

 

相关附件: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后勤管理与保卫处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