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服务询价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1:09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采用询价方式采购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服务,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供应商前来报名。

一、项目概括

1、名称与编号

项目名称: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服务

2、内容及分包情况(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包号

货物名称

技术规格参数

(详见采购文件要求)

数量

预算金额

备注

1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服务

见附表一

1

120000

预算金额

大写:壹拾贰万元整

小写

120000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与本次采购相适应的经营范围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具备内蒙古自治区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颁发的《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三、获取询价通知书的时间、地点、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可在 2018 年11月 9日至 2018 年 11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在网络中心办公室递交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填写《报名供应商登记表》,报名时,报名人需要提供一下材料:

1、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2、报名人出具经法人代表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见附件一);

3、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4、其他材料

四、询价通知书售价

本次询价通知书售价为0元人民币

五、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递交响应文件胶装成册,并一式三份;

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11月15日上午十时整;

开标时间:2018年11月15日上午十时整;

投标及开标地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投标室

六、联系方式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

联系人:阮福

办公电话:0472-8881813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

                                                                                                                   网络中心

                                                                                                            2018年 11 月 9日

附件一: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本人(姓名)系(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通用设备购置项目投标文件,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投标人:(盖单位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签字或盖章)

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

附表一:

招标内容与要求

. 技术参数与配置要求

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测评服务:为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办法》(自治区人民政府令第183号)和公安部、国家保密局、国家密码管理局、国务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四部门联合制定的《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精神,推进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建设,提高重要信息系统和基础信息网络的安全保护水平,需要完成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重要信息系统的安全等级测评工作,依据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指南”对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信息系统完成定级备案。需要测评二级信息系统4个。

1、测评技术主要标准:《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信息安全技术 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过程指南》

2、测评项要求:依据国家标准,三级系统测评项目不少于290项,二级系统测评项目不少于175项。

3、投标方应具备在测评工作中与测评工作有关的电子数据分析、鉴定、取证的能力和资质并提供证明。

4、投标方应具备以2015新版测评方法开展测评工作及报告编制的能力。

5、投标方应具备对测评全过程进行质量监督的能力并提供相关证明。

6、具体服务要求见下表

编号

服务项目

服务要求

备注

1

等级保护备案服务

提供等级保护备案服务。

4套

2

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对内蒙古农大职业技术学院系统按照等级保护要求进行等级保护测评。

3

等级保护

测评机构

基本要求

应具备内蒙古自治区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简称等保办)颁发的《等级保护测评机构推荐证书》。

4

等级保护

测评人员

基本要求

1、测评项目组人员不少于15人,其中高级测评师不少于1名,中级测评师不少于3名,初级测评师不少于10名,并提供测评师证书和2017年后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证明。测评项目组需提供项目负责人和核心技术人员名单,实施期间不得变更,同时必须常驻项目实施地。

2、测评实施人员应具备在测评工作中与测评工作有关的电子数据分析、鉴定、取证的能力和资质,需提供电子数据司法鉴定资质

3、测评实施人员需要按照要求在项目有效期内提供实时现场服务。测评服务需提供7X24小时即时相应服务,包括:电话、邮件、QQ、信函、上门等形式,在甲方提出上门服务要求后,需要在2小时内上门服务并提出有效的方案。

5

等级保护培训

采取现场培训和统一集中培训两种方式提供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概念、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的主要内容、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政策体系和标准体系、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定级和备案工作、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及整改情况等内容的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