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

学院新闻

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床上用品及军装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4日 16:50  访问量:  来源:  责任编辑:党务部  审核人: 字号: 打印

一、招标内容     

2017级新生床上用品(包括棉被、棉褥、被套、床单、枕芯、枕套、枕巾、盖被单、床垫、外包装袋);军训服装。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企业社会普遍认可,有良好信誉,无不良记录,而且必须是内纤局发【2017】49号文件上标明的检验合格企业法人本人进行投标。     

2、投标企业需持有产品检验报告、营业执照、税务证明、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注册资金50万元以上,并出具详细的场址。     

4、其他能证明企业实力的有关资料。     

5、投标企业需提供所投标产品的样品,样品必须符合内纤局发【2017】49号文件产品质量要求和技术标准,每件样品必须有相应的检验报告。样品将作为验收标准,质量低于样品的按违约处理(建议厂家所送样品为本厂的优势产品)。     

6、新生床上用品是学生自愿购买。如迎新结束后数量有剩余,中标企业自行处理,学校不予继续存放。     

三、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6月20日前,填写附件中报名表,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于邮箱(学生床上用品邮箱地址:253649840@qq.com;军装邮箱地址:dzy_1982@126.com)。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您报名表中所留的邮箱,敬请自行查阅,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不再另行通知。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请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投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咨询与联系     

学生床上用品联系人:葛海燕,咨询电话:0472-8886273,15647249732     

军训服装联系人:董智勇,咨询电话:0472-8886233,18547137123     

附件1:军装及床上用品技术要求及数量     

附件2:关于成立学生床上用品及军装询价小组的通知     

附件3:内蒙古农业大学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床上用品及军装投标报名登记表     

                                                                学生工作处(部)、团委     

                                                                    2017年6月13日